2007年4月8日星期日

伯父语录


小事宏观,大事微观,成事纵横观,败事主客观,牢记英雄宇宙观。

跌倒爬起的时候,别忘了低头看一看,是什么绊倒了你。

在竞争中要相信自己,在迷茫中要把握自己,在痛苦中要珍重自己。

业精于勤而荒于嬉,行成于思而毁于随。

逆境总是有的,人生就是进击。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,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,特别是当年轻的时候。

任何决策都有风险,你善择良机,毫不犹豫,正由于此,任何风险都为你让了道。愿这种胆略永远陪伴着你!

健康是人生第一财富,

学风四戒:
戒满,满则无求;
戒骄,骄则无知;
戒惰,惰则无进;
戒浮,浮则不深。

当你气恼时,先数到十,然后再说话,假如怒火正旺,那就数到一百。

拼着一切代价,奔你的前程!

时间是无声的脚步,它不会因为我们有许多事情需要处理而稍停片刻。

立志、勤学、追求、创新,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,把它们和谐地组合起来,就能谱写出一支青春之歌。

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,勤奋耕耘终将迎来一片翠绿。

你珍惜今天,又以百倍的热情去拥抱明天,那么,未来就一定属于你!

要成好人,须寻好友。

最初的愿望,是进取的起点;不懈的努力,才是成功的阶梯。

青春是有限的,智慧是无穷的。趁短短的青春,去发挥无穷的智慧。

确定了要做的事,就要千方百计地让它成功。有了成功,你的追求、奋斗、牺牲才有意义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