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8日星期日

人间四月芳菲尽,山寺桃花始盛开


遥遥地,晚祷的钟声响起
在黄昏的林间盘桓
抵达我的内心
柠檬的月轮,零星的三叶草
黄莺呢喃着人间四月天

搭一座鹊桥
在现实与往昔之间
星泪相拥,浸湿了月亮
这千年一遇
女娲在天柱下铺开婚床
日日七夕

夜凉如水
微风吹散我的呼吸
一枝柳弯下腰
轻轻握住我的手
听竹枝词乘着古韵遗风
丝绦的乐音不绝
你高歌而来,有诗醉成帆影
幸福如同泪水,砸疼了心

我带上魔力的黄金戒
梦生双翼,不停旋转
惊现俗世的美妍
编一个夜的花环吧
向阳花,桃的红,八点钟的阳光
海市蜃楼摇曳在视网膜上
扶摇直上的爱恋
宁静一湾心港
你,我灵魂的女神
我的生命等待着你.....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世外桃源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