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

雪,美丽的精灵。

美丽的雪花,舞动的仙子,我终于看见你了,这是一个白色、绿色和红色交织成的美丽圣诞。
独自一人欣赏校园里的阳光下那金闪闪的白色,把校园里每一处的白雪踩了一遍,留下深深的足迹,只有我的,没有别人的,呵气与热气蒸腾着……兴奋之极!
来到梅兹已经三个多月了,学了很多的课,也考了很多试,圣诞前考了六门,都顺利的通过了,圣诞节后还有十门考试——工程师和硕士的考试都要在一月份结束!疯狂之极~因此,委婉谢绝了法国父母的热情邀请,独自一人留在这美丽的校园里读书,又是独自一人,似乎自己也已经习惯了独处——与书为伴,并不感到孤独,热血依然流淌在全身,一颗炽热之心始终激情四射着。
在柔和的灯光下,啜着清新的绿茶,笔尖与纸张的摩擦,思维在恼中行走……喜欢这种感觉,难得的温馨宁静,驾驭时间,让细想膨胀,每做完一道习题,就懂得新的知识,喜悦之余还加强了对未来的渴望,一种充满信心的希望,这又会给自己添加无穷的动力!紧张的校内学习生活只有这一个月的时间了,一定要把握住,拼搏到底,还是那样:坚信自己的实力与努力,脚踏实地、辛勤耕耘后一定会丰收满满!对梦的信念将永恒,这是无尽的源泉。
留学生活让我学会了很多。
加油!!!

没有评论: